維霖診所評價女網友控訴,前夫曾多次偷吃,離婚後還帶著2人女兒和小三開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,下同)

本土劇系?他神分析台灣拍《月薪》

維霖診所評價更誇張的是,爆料網友說,前夫的前女友目前已婚,甚至還懷有身孕,且「在我跟他還沒離婚的時候他就已經劈腿好幾次」,但她都選擇原諒,「這次離婚了,不用顧慮我了,直接更光明正大的帶我女兒跟她開房間」,讓她實在忍無可忍,所以決定向女方丈夫說出實情,並上網爆料,「希望他能得到應有的教訓跟報應」。



10年來無傷亡!解析高鐵安全神話



原PO進一步指出,孩子出生至今已經1年4個月,但前夫根本很少盡到照顧的責任,甚至只幫小孩洗過一次澡,「只有想帶孩子出去炫耀的時候才會帶出門」,還只會推說工作要應酬,還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但「有必要去酒店跟小姐發生感情嗎」,還跟對方用老公老婆相稱,「噁不噁啊?」維霖診所評價

親妹「已知洨味」哥哥心情複雜

羞恥心在哪?一名女網友控訴,前夫讓她懷孕後就消失,後來才出現說要負責,但2人婚後,男方不僅多次偷吃前女友,離婚後還帶著年僅1年4個月大的女兒,去和對方開房間,甚至「把他們2個自拍和我女兒的照片另制相簿存放」。更誇張的是,該名小三不但已婚還有孕在身,讓原PO氣得大罵「真的無恥到一個地步」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醫生≠櫃姐他:台灣人該換腦袋



好市多租800車位輔大淪停車場

送貨員救溺水童家長寄「金紙謝禮」



全台夜市哪個不坑?網友推南機場

「流星雨大爆發」各地追星攻略!維霖診所評價

微波界霸主!超多人到小七都買它

維霖診所評價



據了解,一名蔡姓女網友30日在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控訴她的前夫是「渣男」,指「他帶著我女兒去跟他前女友開房間!還不只一次!要風流為什麼要帶我女兒去看這麼骯髒齷齪的事情?還不慚愧的把他們兩個自拍和我女兒的照片另制相簿存放,搞得你們好像才是一家人一樣,把我這個親媽放哪?」

維霖診所評價參考價先生認真解說誠實商店老闆哭了

5年做不到10次男怨:逼我買春?

試吃麵包還帶走奧客嗆怕人吃喔

《灣生》家倉奶奶一句話讓人落淚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

女網友指出,「當初懷著我女兒的時候,這個男人跑了,不想負責任,我天天挺著肚子四處找孩子的爸爸,卻始終沒下文,當我快放棄的時候他人又出現說要負責了,說畢竟是孩子的爸」;由於孩子需要父親,且考量自身經濟狀況,自己也仍對他抱有期待,所以還是決定和對方登記結婚,不料「這段婚姻根本就有名無實」。



什麼規定?校護不能幫學生換藥維霖診所評價



維霖診所評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b3x74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